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海荣率江苏男排5胜1负 夺小组第一挺进全运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排预赛全部结束,在广东台山征战的江苏男排以六战五胜一负的成绩,名列A组第一,在这次比赛中老将施海荣伤愈复出,带领江苏男排年轻队员取得了最佳成绩。

  据悉,本次全运会预赛台山A组赛区从4月7日开赛,江苏男排在六场比赛中3:0河北,3:0广东,3:1北京,3:0天津和3:2辽宁,取得五场胜利,仅仅在与河南的交战中以2比3负于对手。主帅卢卫中表示,此次预赛每场比赛都当做决赛去打,认真准备每一场球,全队在老将施海荣和陆飞的带领下发挥出色,最终取得小组第一的成绩,为完成全运会保三争一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并且鼓舞了全队的信心。 (赵晨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