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二传恐缺席新一届男排名单 姜福东:随时等待召唤

  虽然中国男排还未正式公布集训名单,但这份已曝光的名单届时估计变动不会太大。作为上一届中国男排的主力二传,四川男排二传姜福东很可能缺席这次集训。“现在我还没有接到中心的通知。如果真的不能入选,我会感到遗憾,但我还是随时等待国家队的召唤。”姜福东昨天表示。

  在详细询问了这份名单后,姜福东表示,“很多都是年轻运动员,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参加集训和比赛。作为一名老将,我当然也会听从国家队的安排,只要国家队还需要我,我就会义无反顾地上。”

  四川男排的接应姜坤在上一个奥运周期内就多次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今年联赛他也是四川男排的主要火力点,表现比较出色。相信在新一届国家队中他能凭自身实力占据一席之地。

  本报记者 陈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