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九球美女妖娆妩媚 她比潘晓婷更性感迷人(图)

俄罗斯九球美女妖娆妩媚她比潘晓婷更性感迷人(图)

米斯金娜球技美貌都没的挑

  “九球天后”潘晓婷凭借优异的球技和出众的外貌让球迷们印象深刻,昨天下午她就在河北邢台参加一个台球俱乐部的商业活动,不大的台球室竟然一下子涌进了500多人,可见其号召力有多大。而在中国花式台球领域,还有一些出色的美女选手,付小芳就是其中一个。

  21岁的付小芳刚接触台球就是玩的16彩。从2002年开始在佳木斯叔叔开的球房里练球,叔叔就是她的启蒙老师。付小芳于2004年到北京专门学习台球。“我的目标就是获得世界冠军。”她每天花在台球上的时间不会少于八九个小时。从2005年开始,付小芳就陆续夺得过一些全国冠军。到2006年,付小芳在全国的知名度已经很高。

  在俄罗斯同样有一位家喻户晓的九球美女:米斯金娜,无论是从相貌、身材还是球技上,这位超级美女都堪称一流。要知道,她可是俄罗斯和欧洲台球双料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