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百万港币新台球馆开张 时尚周慧敏到场大秀球技

  去年12月,倪震被某周刊拍到和一位妙龄女子在夜店拥吻的照片,引发他和相恋19年的周慧敏“劳燕分飞”的传闻。而前天在自家的台球馆开张仪式上,周慧敏打扮得靓丽时尚,并表示非常满意自己的婚姻生活。倪震更是首次在公众面前亲吻太太周慧敏。

  据悉,这家新台球馆是倪震和另一位生意搭档共同投资上百万港币的“大手笔”,谈到在如今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投资,倪震表示,台球现在受的影响较少,“我开台球馆是希望可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纯粹为兴趣,不是为赚钱。”而周慧敏显然是为老公的生意做“活广告”,“我没有投资,现在我和他(倪震)的经济都是各自独立管理。我很喜欢打台球,以后我会经常来台球馆运动,我最希望的就是和潘晓婷打一场友谊赛。”

  周慧敏曾不止一次地公开表示对台球运动的喜爱。在香港,周慧敏更是大家公认的半专业球手,此次更借着老公倪震的新球馆开张大秀球技,媒体评价“其专业性毫不逊色于‘九球天后’潘晓婷。”她与倪震都还是香港美式台球协会会员。周慧敏还在2006年参加了“香港第一届八号球联赛”,并曾经代表香港队出赛。周慧敏前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没有更大的野心去当专业选手,只是觉得打台球可以保持身材,我想带动更多的女孩子参加这项运动。”其实,周慧敏和倪震早就是“台球神童”丁俊晖的粉丝,曾专门买票到北京观看小晖的比赛。“我很欣赏丁俊晖,因为他在比赛中心情会很平静,除了技术之外,那种内心的东西更值得我学习。”

  倪震曾于2006年与朋友合资开办第一家台球馆,当时投资达数十万港币。周慧敏曾说第一家台球馆是倪震的梦想,里面大部分的装修都是倪震亲自设计,而第二家馆则是自己的梦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