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花滑花絮:耿冰娃变“耿冰花” 李子君最想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8: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4月11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晚的全运会女子单人滑赛后发布会笑声不断。

  冰娃变“冰花”

  获得全运会女子单人滑前三名的分别是刘艳、李子君和耿冰娃,按照惯例三位选手都要出席赛后发布会。首先来到发布厅的是刘艳,为了节省时间,主持人表示大家可以先对她提问。

  提问间,耿冰娃也来了,“我介绍一下,现在来到我们发布厅的是铜牌获得者耿冰花。”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下便爆笑起来,为主持人的口误。忙于就座的耿冰娃显然不知发生了什么状况,看着大家笑她也跟着笑了起来。

  子君最想玩

  12岁的李子君还是个孩子,首次参加全运会就拿到了一枚沉甸甸的银牌,小姑娘笑得都合不拢嘴了。主持人对李子君的介绍也非常隆重,“现在进来的是李子君小姐,现在请李子君小姐就座!”主持人的话再次把大家逗得大笑起来。

  “激动、惊讶”是李子君夺牌后的最大感受。谈到全运会后最想干什么,小姑娘哈哈笑着说,“玩!”至于最想去哪玩,她则表示还没有想好。(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