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昊替补登场难挽败局 佩鲁贾遭佩萨洛横扫排名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11日,08-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常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较量,杨昊所在的佩鲁贾女排客场挑战领头羊佩萨洛女排。实力上的差距使得佩鲁贾女排以0-3惨遭对手横扫,三局比分为19-25、14-25和15-25。此役杨昊依然未能的得到首发的机会,仅在第二局比赛中替补出场却没有太大作为。好在主要竞争对手萨索洛女排在本轮意外落败使得佩鲁贾女排以1分的优势力夺常规赛第六名,她们将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遭遇劲敌贝尔加莫女排。

  虽然上轮比赛横扫了切塞纳女排让佩鲁贾收获了久违的胜利,但是该队要想保住第六的位置还将面临苦战。

  此役佩鲁贾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安格洛尼、维洛比,副攻克里桑蒂、杜什科维奇,接应托古特,二传皮塞拉托和自由人阿坎格利。佩萨洛女排则派出了主攻杰奎琳、科斯塔格蓝迪,副攻古伊吉、福斯特,接应斯科沃隆斯卡,二传费莱蒂和自由人维霍文。

  首局比赛佩鲁贾女排一传不够稳定在进攻上难有作为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3-8和13-16落后。优势明显的佩萨洛女排则凭借稳定的发挥牢牢掌握了主动权以25-19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佩鲁贾女排的表现依旧难有起色,强攻命中率不高使得她们难以挽回败局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6-8和12-16落后。虽然杨昊在本局比赛中有了短暂的登场机会却难有突出表现,佩鲁贾女排接连出现“卡轮”尴尬地以14-25惨败。

  第三局比赛佩鲁贾女排斗志明显受挫,佩萨洛女排则强攻和快攻均有稳定发挥在两次技术暂停时以8-4和16-8的绝对优势占先。佩鲁贾只有托古特一人的进攻较有威胁,对手则全面开花,佩鲁贾女排以15-25再丢一局,从而以0-3惨败。

  本场比赛杨昊依然没能首发出战,仅在第二局比赛中替补出场,只有1次扣球机会的杨昊也没能帮助球队扭转败局。本场比赛佩鲁贾进攻不力成为惨败的主要原因,上场比赛表现惊艳的接应托古特也仅有12分入账,其余选手的得分均未能超过8分。佩萨洛的科斯塔格蓝迪、杰奎琳和福斯特则分别斩获17分、14分和13分。

  至此,经过26轮的激烈争夺,本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常规赛全部结束。虽然佩鲁贾未能在佩萨洛身上抢分,但是由于主要竞争对手萨索洛女排在本轮比赛中以2-3惜败帕维亚,因此佩鲁贾女排以1分的优势力压对手排名常规赛第六位顺利闯入季后赛,她们的战绩为13胜13负积41分。

  在即将于4月15日展开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佩鲁贾将遭遇意甲豪门贝尔加莫,她们要想在三战两胜制的比赛中击败对手跻身四强难度较大。  (高加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