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子柔道预赛首日两级别冠军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4月11日电(记者陈鹏)2009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11日在昆明体育中心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60公斤级和66公斤级的比赛,来自北京和山西的选手分别折桂。

  首日的两个小级别较量异常激烈,近百名选手登场,国家队的刘仁旺、乌日图毕力格也先后亮相。全天的淘汰赛、复活赛、决赛共进行了80多场,所有赛事从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晚上9时。结果,来自北京队的李辉和山西队的林阳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斩获60公斤级和66公斤级金牌。

  12日将进行73公斤级和81公斤级的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的300余名选手参赛。根据规程,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柔道预赛从60公斤级到100公斤以上级共设8个级别,全部比赛将于14日结束,每个级别前16名拿到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入场券。(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