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比2不敌老对手日本 中国女冰世锦赛排名垫底降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中国冰球协会消息,在芬兰当地时间10日进行的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保组战中,中国队以1:2负于老对手日本队,在总共九支参赛队伍中排名垫底,不幸降组。

  中国女冰近年来的处境一直十分艰难。虽然她们成功取得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参赛资格,但是与世界强队仍有很大差距。

  在本届世锦赛上,中国队在预赛阶段的两场比赛中大比分负于加拿大队和瑞典队,只能参加保组战。然而,在两场关键的比赛中,中国队先后以4:5输给瑞士和1:2不敌日本队,最终获得第九名。

  日本队因为输给瑞士队也未能逃脱降组的命运,中国队和日本队下届将参加世界一组锦标赛,名列第七的瑞士队凭借在中国队和日本队身上获得的胜利保组成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