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0届世乒赛举办地——横滨体育馆(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5:09  新浪体育
第50届世乒赛举办地——横滨体育馆(多图)

横滨体育馆外观

第50届世乒赛举办地——横滨体育馆(多图)

横滨体育馆内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5月5日,第50届单项世乒赛将在日本横滨进行。比赛场馆设在横滨新都心核心区的横滨体育馆。横滨体育馆是一座现代化的体育场馆,总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最高可容纳17000名观众,是日本最大的多功能室内场馆之一。它拥有一系列在日本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先进设备:比如有11000个由计算机控制的可移动座位、一个巨大的四面屏投影系统,天花板的悬挂承重能力超过100吨。跟日本国内一些类似的设施相比,这些设备能使得舞台上发生的一切能更加生动地呈现在观众眼前。

  天花板出色的悬挂承重能力使得照明设备的安放更为自如,舞台效果也相应变得更为出色。座位设置可以调整成碗式,可实现表演者与观众之间的亲密接触。卓越的声音效果让横滨体育馆享有美誉。

  横滨体育馆还拥有室内的200米椭圆形跑道及100米的直道。它同样有能力承办篮球、拳击、冰球、相扑、网球以及排球等体育赛事。

  横滨体育馆的具体地址为:横滨市港北区新横滨3丁目10番地,邮编222-0033。(图片来自横滨世乒赛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