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刘洋再破50米蝶泳亚洲纪录 齐晖摘取第三项冠军

  苏荇、黎志惠

  本报讯 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昨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上再次传来捷报,国家队的焦刘洋(见左图)在女子50米蝶泳半决赛中以26秒08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亚洲纪录。

  焦刘洋此前在全国冠军赛接连包揽100米和200米蝶泳两项冠军,还创造了100米蝶泳亚洲纪录。50米蝶泳虽不是她的强项,但昨天还是刷新了亚洲纪录。她表示:“赛前就想破这个亚洲纪录,倒不是因为状态有多好,而是最近针对短距离加大了力量训练,在50米和100米的表现比以前好,但主项200米所需要的耐力方面还没有练到,还需要继续加强。”奥运冠军刘子歌半决赛后名列第12位,无缘决赛。

  来自海军的齐晖在本次比赛上发挥出色。继夺得100米蛙泳、200米混合泳冠军后,昨天又以2分24秒37的成绩摘取女子200米蛙泳冠军。上海名将庞佳颖勇夺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云南选手谢智在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以破全国纪录的成绩夺冠。男子200米仰泳决赛,海军选手刁基功以1分59秒29勇夺男子200米仰泳冠军;张琳领军的北京队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力挫上海队再度问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