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排预赛福建胜湖北 不出意外将晋级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2:2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一年前才在联赛中完成新老交替的福建男排迎来了全运会预赛。昨日,福建男排在四川内江以3比1战胜了国内劲旅湖北男排,艰难取得全运会预赛段第二场小组胜利。由于小组的七支球队中只有前五名球队才能获得全运会决赛圈资格,不出意外的话,已经获得两场胜利的福建男排将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本届福建男排的实力是历届参加全运会福建男排中处境最困难的一支。在两年前,球队才真正开始新老接替。去年底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中,福建男排在B组被湖北男排横扫,后者则10战全胜排名B组第一,获得升组机会。当赛前福建男排和湖北男排分到同一组后,媒体都不看好福建男排。

  在首轮赢下香港男排后,福建男排遭遇三连败,昨日的比赛,福建男排可谓背水一战。他们通过拼发球限制对手,四局比赛的比分都很接近。在首局以25比27失利的不利情况下,福建男排以25比23、25比22、25比19连扳三局,完成逆转。

  赛后,福建男排主教练许文新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我们因为没有什么思想包袱,所以能把对手给拼下来。二传赖孝敏传球大胆、灵活,进步很大,这也让我们的球队发挥出了自己的东西。”最后两轮,湖北男排的对手是上海和八一,福建男排是剩下了八一一个对手,不出意外的话,多胜一场的福建男排将获得决赛圈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