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昊全运会亮出精彩表演 此分数参加世锦赛可夺冠

  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在昨晚的“压轴大戏”中不负众望,接连奉上无懈可击的表演,使国信体育馆内的温度达到“沸点”。206.54分和197.67分的罕见高分,是对这两对“黄金搭档”的最好褒扬。张丹/张昊的206.54分,放在半个月前举行的洛杉矶世锦赛上,足以使他们力压获得203.48分的德国组合,首度荣膺世锦赛冠军。赛后,这两对黑龙江“德比”的主角各自阐述了对比赛的看法。

  张丹/张昊:今天庞清/佟健在自由滑比赛里的表现十分出色,得分也很高,所以上场之前我们心里十分没底,但还是依靠意志品质顶到了最后。

  能够蝉联冠军非常高兴,这里的冰场很不错,感谢青岛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青岛市民对全运会的热情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下周我们要去日本参加团体世锦赛,回国后我们会全力以赴备战温哥华冬奥会。我们会在冬奥会前编排两个新的节目,希望明年能在温哥华实现突破。

  庞清/佟健:我们觉得裁判在昨天短节目环节的打分值得商榷,我们确实有失误,但没想到会被扣掉这么多分。以往在短节目里我们和张丹/张昊他们的差距都在3分以内,这次差了7分多,这对我们今天的心态影响很大。

  在全运会上连续拿到亚军,确实感到非常遗憾,明年就是温哥华冬奥会了,希望我们能在冬奥会上有所作为,在温哥华弥补全运会的遗憾。张丹/张昊下周还有团体世锦赛的参赛任务,我们的这个赛季则已经结束了,周日参加完表演后,我们会到三亚去度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