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丝竟分不清花滑明星 “张丹哥哥”让张昊一头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11  齐鲁晚报

  记者 胡建明

  本报青岛4月10日讯 4月10日晚上,十一运会花样滑冰比赛在青岛“钻石”体育馆决出了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黑龙江选手张丹/张昊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以206.54分的成绩夺得双人滑冠军,其队友庞清/佟健获得亚军。

  比赛还没有开始,所有的人都知道双人滑的冠军争夺肯定将在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之间展开,比赛的过程也印证了这一预测。在10日晚上的比赛中,庞清/佟健倒数第二位出场,比赛开始后,两人都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无论是抛跳还是旋转都做得几无瑕疵,最终,裁判给他们打出了197.67分的高分。两人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赞赏,因为知道两人是一对情侣,退场时,很多人都为他们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祝你们幸福!”

  随后出场的卫冕冠军张丹/张昊也不含糊,凭借着年轻体壮的身体优势和稳定而细腻的技术优势,毫无争议地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裁判们的认可,最终以206.54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卫冕成功后,两人激动地相拥庆祝。张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她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是带伤来参加比赛的,通过这次比赛,我学会了如何在身体有伤的情况下调整自己的状态。”而张昊则兴奋地说:“能在身体如此疲劳的情况下夺冠,这是对我们的一种认可。”

  虽然贵为冠军组合,可至今还有人分不清他们谁是张丹,谁是张昊。赛后,当张昊给一位志愿者签名完毕后,那位志愿者竟然乐昏了头,冒出这样一句话:“谢谢张丹哥哥!”张昊愣过之后,只好笑呵呵地说:“不用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丹张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