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有人不希望我回归环法 为何拖延尿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0日电(记者李学梅)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最近因尿检一事与法国反兴奋剂机构闹得不可开交。10日,这位老将表示,他与该机构积怨已久,“有人不希望我再参加环法自行车赛”。

  上月17日,法国反兴奋剂机构在得知阿姆斯特朗身处蓝色海岸后,派出一位医生对其进行兴奋剂检测。此后不久,他们就以阿姆斯特朗不配合检查为由,向国际自盟提交了一份报告。

  对于这封“告状信”,37岁的老将满腹委屈。10日,他在其创办的基金会网站上公布了一段视频,他在录像中表示:“我与法国反兴奋剂机构早有过节,我深知自己的复出会令法国的很多人不高兴,而且这种情绪还会不断加深,未来他们还会再来找麻烦的。我相信他们会阻止我参加环法赛,这种可能性很大”,他说。

  针对法国反兴奋剂机构“拖延尿检”的指控,阿姆斯特朗曾在几天前辩解说,当时他刚刚结束训练,一个法国人找上门来,自己并不知道此人的底细。不过当他确认这名医生是经过授权来进行尿检的时候,他完全按照要求完成了检查。

  三年前,与环法赛组织方同属于一个母公司的法国《队报》披露,阿姆斯特朗1999年参赛时留下的尿样呈阳性反应。事后,国际自盟指定的调查员证明了阿姆斯特朗的清白。去年年底,这位传奇老将宣布,他将复出参加2009年的环法自行车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