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两套节目都很完美 可惜直到赛季末才达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2: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全运会花滑比赛昨天决出双人滑冠军,张丹/张昊击败队友庞清/佟健成功卫冕。 

  庞清/佟健昨天发挥同样很好,两人把没能逆转的原因归咎于短节目,“落后7分,差距实在太大了。”随后出场的张丹/张昊在一曲《长江》中上演完美表现。虽然赛前说黑龙江队谁拿金牌都高兴,但两人还是显得激动,张丹表示,他们的两套节目这次都很完美,“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但直到赛季末才达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