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苏杯24人名单公布 约10人最终只能成为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2:0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昨天,中国羽毛球队正式向国际羽联提交了24人的苏迪曼杯参赛名单,这份新人占据1/3的大名单中,只有大约15人上场参赛,其余队员将成为陪练。

  今年的苏迪曼杯将于5月10日至17日在广州举行。林丹、谢杏芳、蔡赟/付海峰等名将领衔出征,饱受伤病困扰的鲍春来也名列其中。不过,正如总教练李永波分析,老将的经验和稳定军心的作用不可少,新队员的锻炼也同样重要,所以这份名单之中,也出现了谌龙、王琳、柴彪、田卿、潘攀、马晋、徐晨等新人。

  “重要的场次当然是老将出马,但一些不太关键的场次,将考虑派上新人锻炼一下。而且,也并不是所有队员都上场参赛,其中大约有10个队员是去陪练。”李永波这样解释这套阵容的使用方法。不过,这并不是最终名单,国际羽联还需要时间确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