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张丹/张昊零失误卫冕 感叹完美发挥来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2:08  新京报

  

前三名选手登上领奖台。新华社发

  本报青岛讯 (特派记者张宾)昨天在青岛钻石体育馆决出第十一届全运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的金牌,张丹/张昊再次压倒曾在上届全运会上战胜过的老对手庞清/佟健,成功卫冕。

  自由滑比赛,庞清/佟健排在倒数第二出场。前天的短节目,庞清在完成三周跳时出现失误,昨天他们整套动作没有瑕疵。谈到未能登上全运会的最高领奖台,庞清/佟健认为主要还是输在短节目中,他们短节目落后张丹/张昊达7分之多。“之前各种比赛,我们两对组合之间的差距也就3分左右,这一次差距太大,这次尽管我们调整了状态,仍没有赶上。”庞清/佟健表示。

  张丹/张昊最后一个出场,自由滑是《长江》。庞清/佟健无瑕疵的表现并没有影响到张丹/张昊的发挥,他们整套动作同样没有出现失误。“完美无瑕的表现!无论是短节目,还是自由滑,我们都很完美。整个赛季,我们都追求完美,到了赛季末终于实现了两套动作同时完美。”张丹/张昊表示。

  结束了这场比赛后,庞清/佟健进入假期,他们计划前往三亚休假。张丹/张昊还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花滑团体世锦赛。张丹/张昊无暇关心休假,“唯一的放松方式就是利用明天没有比赛的机会去海边照照相。”

  另外,昨天也举行了女单短节目的比赛,“一姐”刘艳跃居第一,李子君、张可欣、耿冰娃三位留洋小将分列三到五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丹 张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