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中国队公布24人名单 湖北小将赵芸蕾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1:5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中国羽毛球队公布了参加2009年苏迪曼杯的24人大名单,林丹、谢杏芳等名将赫然在列,同样也出现了王仪涵、谌龙这些年轻新秀的身影,但令人意外的是,近来状态极佳的女双小花组合成淑/赵芸蕾落选。

  对于为何要派出新老结合的阵容,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老队员在重要的场次中可以凭借丰富的参赛经验,稳定军心;而新队员则可以在一些不是特别重要的场次中出场,使他们得到锻炼。

  从2001年到2007年过去四届苏迪曼杯,国羽分别派出了18人、18人、15人以及17人的参赛阵容,基本上保持了单打各三人、双打各两对的规模。由此看来,国羽现在24人的大名单等到正式名单确定时,人数肯定会有所削减。

  对于湖北小将赵芸蕾为何落选,湖北省乒羽管理中心主任石伟表示,“赵芸蕾是国家队重点培养对象,苏杯两年一届,她今后还有机会。至于今年苏杯落选的原因,我们从国家队了解到的信息是,国家队教练主要是希望打磨一下最近状态很好的赵芸蕾,让她打是种锻炼,不让她打同样也是一种锻炼,一个优秀队员的成长,需要经历一些逆境。”据悉,对于国家队的安排,赵芸蕾自己也表示理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芸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