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花滑刘艳短节目力压群芳 海归女单成绩傲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23:01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4月10日电(记者滕军伟 苏万明)10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进行了冰上舞蹈创编舞、女单短节目和双人自由滑三个小项的较量。在女单短节目比赛中,山东队刘艳技压群芳,暂列第一。

  女单短节目比赛中,山东队选手、花滑女单“一姐”刘艳倒数第二个出场。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追梦无悔》,她发挥出色,获得全场最高分54.76分,从而以总分105.96分后来居上,暂列女单项目的第一位。刘艳在赛后对自己的发挥也比较满意,她说:“虽然压力很大,但压力也是动力。和昨天相比,今天更放开了,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

  黑龙江的朱秋颖以总分103.91居第二位。刚从美国训练归来的三位小将吉林的李子君、黑龙江的张可欣、宁夏的耿冰娃表现抢眼,分别以102.76分、99.17分和94.65分列第三至第五名。

  在冰上舞蹈创编舞比赛中,黑龙江的黄欣彤/郑汛组合获得49.09分,以76.30分的总成绩暂居第一。黑龙江的于小洋/王晨以72.83分排在第二。第三名被发挥稳定的江苏队选手王佳月/高崇博获得,得分是68.40分。

  黑龙江的张丹/张昊以206.54分的总成绩夺得双人滑金牌,庞清/佟健积197.67分获得银牌,四川省的董慧博/仵一鸣获得155.24分,夺得季军。

  11日,冰上舞蹈自由舞、男子单人滑和女子单人滑比赛继续进行,将决出冰上舞蹈和女子单人滑的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