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MAC终极勇士综合搏击大赛将战 首战中国金腰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31  新浪体育
UMAC终极勇士综合搏击大赛将战首战中国金腰带(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风靡全球的综合搏击运动将在2009年4月18日打响中国的首战金腰带赛。《UMAC终极勇士综合搏击》联赛将在18日晚19时,北京北航奥运举重馆拉开序幕。“首战中国金腰带赛”将在武术的传统发源地中国,分别决出65公斤级,75公斤级,85公斤级别的金腰带擂主。

  由北京武术院主办,容大益升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UMAC终极勇士》是中国国内的首个金腰带赛制综合搏击赛事平台。中国有众多国际一流的武术综合搏击运动员,长期征战世界各地的搏击大赛,此次《UMAC终极勇士》大赛是他们期待已久的在中国本土一展英雄风姿的机会。届时,来自国内外22位顶尖综合搏击选手将分别在3场金腰带赛和8场选拔赛中悉数登台对决。本次比赛将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国际综合搏击金腰带大赛。

  UMAC英文全称为Ultimate Martial Arts Combat。《UMAC终极勇士》综合搏击赛事采用国际上通用的“综合搏击”赛事规则,完美的将空手道、散打、古典跤、自由跤、拳击、泰拳、跆拳道、柔道、俄罗斯桑勃式摔跤等搏击运动融于一体,让所有搏击赛事同台竞技,可以说“综合搏击”是武术格斗的十项全能。在比赛中,如被对方击倒在地,对手仍可以继续击打或使用绞技和反关节技等技术,逼迫对手弃权认输,使踢、打、摔、拿等各种武术完美展示到极致。

  《UMAC终极勇士》在比赛中将各种武术完美展示到极致,所以整个比赛的观赏性极强。综合搏击运动在全世界各国兴起,现已成为世界各国搏击比赛的最终发展方向。主办方引进国内和国外顶尖选手,通过系列选拔赛和年度金腰带赛制,让亿万中国观众目睹见证谁能在武术发源地的中国最终获得“UMAC终极勇士金腰带”擂主称号。同时,绚丽华美的舞台包装,世界一流的灯光音效技术,群众参与度高的周边活动和延伸产品 … 《UMAC终极勇士》赛事为现场、电视及平面媒体受众带来全新的受众体验,必将在中国掀起体育运动的可欣赏性和参与度的新高潮。

  中国是武术的发源地。武术格斗是“武”,也是一门艺“术”。《UMAC终极勇士》综合搏击是“技术,战略,速度和韧性”的融合。《UMAC终极勇士》综合搏击在当代中国宣扬传统武术背后的精神面貌。真正的刚强与自信源自内在实力,只有真正融合武术精髓与一身的人才有由内而外的力量。这是有实力,有自我的年轻一代中国人的精神。

  4曰18日,一场盛宴即将在北京上演,让我们携手共同期待!同时,《UMAC终极勇士综合搏击》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五星体育合作,“首战中国金腰带赛”将于五一黄金周首播,并全国发行,通过电视呈现给中国数亿武术爱好者。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