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花样滑冰青岛开战 李成江不让“黑旋风”独美

  特派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青岛专电 第十一届全运会花样滑冰的比赛昨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开始“翩翩起舞”,首日进行了冰舞规定舞、女单表演自由滑、男单表演自由滑以及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并没有金牌产生。志在从黑龙江队手里“抢夺”金牌的我省选手首日表现喜忧参半,初出茅庐的小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率先进行的冰舞规定舞共有10对选手参加,上届全运会银牌得主、黑龙江队的于小洋/王晨暂时领跑,亚冬会亚军黄欣彤/郑汛因一个小失误暂时排在第二位。我省王诗■/柳鑫宇以20.87分排在第6位。

  我省共有4人参加女单比赛,董思彤和李子君较好地发挥出了自身水平,反而是全国比赛积分排名靠前的郭雅露和许斌姝先后在比赛中摔倒。李子君以50.80分暂列20名参赛选手中的第三位,东道主选手、上届全运会冠军刘艳目前排名第二,反而是名气并不大的黑龙江队朱秋颖暂列首位。

  男单黑龙江队拥有吴家亮、徐铭、杨超三位好手,然而在包夹之中,李成江脱颖而出,暂时排在第一位。我省另一位年仅12岁的小将张鹤在一个平时基本没出过问题的跳跃动作上栽了跟头,在16名选手中排在第15位。

  双人滑短节目正所谓是“黑吃黑”,完全是黑龙江选手的天下,我省没有选手参赛。张丹/张昊、庞清/佟健分列前两名。

  今日将进行冰舞创编舞、女单短节目、双人自由滑的比赛,花滑首枚金牌产生于双人滑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