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24人大名单:林丹谢杏芳领衔 新人占据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43  新浪体育
苏迪曼杯24人大名单:林丹谢杏芳领衔新人占据1/3

神雕侠侣携手领衔出征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10日是2009羽毛球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中国羽毛球队向世界羽联上报了一份24人的大名单,林丹、谢杏芳、蔡赟、付海峰、杜婧、于洋等名将都在名单之列。同时,像谌龙,王仪涵这样的新秀也占到了名单的1/3。未来几天,国际羽联将对这份名单进行确认。

  从名单上看,新人占据了1/3。在男单名单中,既有林丹、陈金、鲍春来等名将,又有07年世青赛冠军谌龙这样的小将。女单名单中,既有参加过奥运会的谢杏芳、卢兰,也有近来表现出色的小花王琳、王仪涵。男双的一号自然还是蔡赟/付海峰,当然也有沈烨/柴彪这样的年轻组合。女双方面,奥运冠军杜婧/于洋以及老将张亚雯/赵婷婷都出现在名单中,混双同样也是新老结合。

  24人大名单如下:

  男单:林丹、陈金、鲍春来、谌龙

  女单:谢杏芳、卢兰、王琳、王仪涵

  男双:蔡赟/傅海峰、徐晨/郭振东、沈烨/柴彪

  女双:杜婧/于洋、张亚雯/赵婷婷、田卿/潘攀

  混双:何汉斌/于洋、谢中博/张亚雯、郑波/马晋

  (新体)

    相关:李永波详解苏迪曼杯新老结合名单 1个月备战2大重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羽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