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现代五项赛事密集 力求尽快适应项目改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6: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通讯员刘晓鸿)为让队员、教练尽快适应现代五项的改革,今年现代五项国内外赛事相当密集。

  据国家体育总局自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部副部长王忠年介绍:今年国内赛事从2月开始几乎每月一次,冠军赛分为5站,“爱尔眼科”杯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的比赛是国内第三站,7月有全国锦标赛以及10月的全运会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现代五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