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拉拉投诉国乒记者有同感:连张继科都把自己当腕

  去年乒超联赛半决赛浙商银行队对阵山东鲁能队,我去现场采访。由于此前张继科刚一鸣惊人拿了全国锦标赛冠军,所以现场他的人气还挺高。比赛结束后已是晚上10点,不少球迷还是等在场边要签名。可能因为输了球,接受央视采访的张继科心情不佳,说话像喃喃自语,根本不顾及周围记者听不听得清。

  沮丧的张继科说了几句后转身推开人群,一路小跑,冲出了包围圈,连一个名都没签,似乎完全没看到围了好几圈的球迷。不少不甘心的球迷还一路追着张继科跑,最后眼巴巴看他上了球队接送车。

  中国乒乓球队里,张继科本是小字辈,算不上一线红星,但21岁的他现在怎么看怎么像个大腕了。

  对于球员应该怎样正确对媒体采访,我省著名前国手吕林还在国家队时就反复提醒手下的小队员。他说,为什么经常有一些负面新闻产生,有时候正因为球员对媒体的提问爱理不理或敷衍了事,你不尊重人家的劳动,也最终导致了人家对你的误解。 本报记者 王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继科 国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