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北射击锦标赛太原开赛 众神枪手出击备战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5:19  山西晚报

  本报4月8日讯 吸引了重多射击界神枪手参加的山西体彩杯2009年华北射击(步枪项目)锦标赛今天在省城开赛,来自山西、北京、天津、内蒙古自治区及特邀的四川、辽宁、吉林等共12支代表队173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主要进行步枪项目的较量,分成年组、青年组和少年组三个组别的14个小项展开。悉尼奥运会冠军蔡亚林以河北队教练员身份,率领他的16名弟子前来参赛。我省也选派了以高小军、黄亚楠为主的42名运动员参赛,是本次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山西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程中平表示,作为学习和交流的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一方面通过大赛检验一下队员们经过一冬天的训练水平,另一方面也是为今年全运会提早热身,争取赛出最佳成绩。

  (本报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