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女排集结让小将兴奋 罗瑜:这里床好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4:0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包括我省小将罗瑜在内的新一届中国女排,来到湖南郴州开始新一轮集训。虽然是四年后再次来到郴州,但这里的一切还是让罗瑜感到很兴奋,“上次是旧楼,这回是全新的宾馆,不仅床够大,连被子都加长了!”

  “我是6点多到的,已经拿到国家队装备了!”“现在8点半,最后一批队员也到了”……上次来郴州时,罗瑜还只是周苏红等雅典奥运会冠军的小跟班,但四年后,她也享受了“单间待遇”,“我现在是一人一个房间,也不知道是不是弄错了?”“鱼头”(罗瑜的绰号)的语气倒是有点惶恐。

  湘菜号称无辣不欢,来自浙江的罗瑜能不能适应伙食?喜欢美食的她笑称没问题:“这里的菜有点辣,不过很好吃,我晚饭就吃了许多茄子……”

  虽然昨晚的中国女排其乐融融,不过据主教练蔡斌介绍,今天开始的军训绝不会轻松:“早上8点,我们会按照过去的习惯在基地举行升旗仪式,然后进行为期大约一周的军训。我和教练组成员已经确认,这一次军训会比以前更细化……”记者 吴杨

  王非退出

  国家队竞聘

  早报讯 前天的广厦球迷答谢会上,谈及是否会参加国家队主教练竞聘时,广厦主帅王非笑称:“广厦都还没带好呢,就别带国家队了。”现在看来,王非并不是在开玩笑,昨天,他果然退出了中国男篮主帅竞聘。

  昨天,中国篮协发布了《关于召开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选聘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通知中说,4月13日上午9点,中国篮协将召开选聘领导小组会议。而随后广厦方面就作出了回应,表示王非将不参加本次竞聘会议。

  “王导长期带联赛,支气管炎发作了,所以这次退出的主要原因是身体的问题。”广厦方面表示,俱乐部已经向中国篮协发出了书面报告,说明了王非无法参加竞聘的理由。王非也成为继蒋兴权、宫鲁鸣和孙军之后,第四位退出竞聘的候选人。

  由于王非临时退出,参加本次竞聘的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候选人就只剩下了三个人,分别是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和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记者 刘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