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刘翔9月复出最理想 仍有可能参加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0:20  华奥星空
孙海平:刘翔9月复出最理想仍有可能参加世锦赛

刘翔进行恢复训练

  华奥星空北京4月8日电 (记者 李一鸣) 针对目前外界普遍关心的刘翔复出参赛时间的问题,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今晚在接受华奥星空专访时表示,刘翔复出最理想的时间在9月,而至于是否能参加8月下旬的田径世锦赛,尚无法确定。

  孙海平在上海接受了华奥星空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表示,目前刘翔训练和康复状况一切正常,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如果不出意外,他将能够参加9月的上海赛事。

  面对8月15日开幕的柏林世锦赛,孙海平表示刘翔参加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但不是很大。

  “目前刘翔的康复状况,距离他能够穿钉鞋训练的程度还有相当差距,”他说:“所以现在我们无法确定他能否在世锦赛前达到参赛水准。”

  “刘翔仍然有可能参加世锦赛,但前提是要在此之前完全康复,并在训练中跑出一定水平,”孙海平说。

  此前接受采访时,孙海平曾透露了刘翔参加世锦赛的两个必要条件,那就是参赛前两个月他必须要能够穿钉鞋训练,并且跑进13秒20。

  孙海平表示,根据目前刘翔的康复状况,尚无法确定他能否在世锦赛上露面,但可能性仍然存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孙海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