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游泳冠军赛 张琳赵菁双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绍兴4月7日电记者陈思彤报道: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当天游出了两项可列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奥运亚军张琳在200米自由泳中再次创造今年世界最快成绩,并且把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提高了1秒多,这已经是他在本次比赛中游出的第二个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湖北小将赵菁也在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暂时列2009年世界第一。

  能在200米自由泳上拿到这么好的成绩,张琳也很开心,“我现在的训练能力也就恢复了九成,这证明我前一阶段在国内的训练和恢复手段非常成功。”1分45秒83的成绩也让他的成绩提高了整整1秒3。

  绍兴是赵菁的福地,去年她就在这里打破了亚洲纪录,本次比赛,赵菁以59秒62的成绩夺冠,赵菁说:“我今天的转身处理得不是很好,否则应该还可以再快一些。”她也希望,自己能重新夺回亚洲纪录。

  名将齐晖很久没有参加国内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但是本次出手不凡,她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1分6秒85,距离雅典奥运冠军罗雪娟保持的全国纪录只相差0.01秒,相当于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

  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属于18岁的辽宁小将程飞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