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援引新浪报道关注刘翔 复出恐定在上海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上海田径大奖赛组委会希望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冠军刘翔能够在伤退北京奥运会后在该项赛事中复出。不过中国飞人是否能在九月份复出还是一个未知数,法新社援引新浪体育的报道关注了刘翔的复出之日。

  法新社的文章以《刘翔可能参加九月的上海大奖赛》为题进行了报道,文章援引了新浪体育的报道称,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为确保刘翔伤势不再复发,他将不参加柏林田径世锦赛。孙海平说:“缺席世锦赛是为了确保刘翔伤势恢复稳定,避免复发的危险。”

  上海黄金大奖赛的组织者则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附和了孙海平的建议,他们希望刘翔能够在九月份举行的该项赛事中复出,但是他们同时表示,现在并不确定刘翔肯定会参加该项赛事。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抒航说:“如果刘翔决定回归,那么今年的上海黄金大奖赛肯定是他参加的首站国际赛事。”

  今年25岁的刘翔退出了八月份的北京奥运会并在美国接受了三个月的脚踝手术治疗后,上个月返回上海进行封闭训练。

  刘翔是去年北京奥运会中国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但是却因伤退出了奥运会,令举国震惊。很多中国人都对刘翔所承受的巨大压力表示了同情。

  曾有中国的体育官员公开表示过刘翔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而刘翔自己也说如果再次受伤将会考虑结束职业生涯。(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