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游泳预赛次日邓碧莹摘铜 湖北队首获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5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绍兴6日电(记者彭青)今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绍兴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湖北小将们发挥出色,再获4张全运会决赛入场券,其中,赵菁顺利闯进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小将邓碧莹摘得女子100米蝶泳的铜牌,这也是湖北队在本次赛事上获得的首枚奖牌。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名将赵菁以1分02秒08的成绩轻松晋级半决赛,而另一名小将刘欣怡在昨天错失100米蝶泳全运会决赛入场券之后,今天又没有超过100米仰泳的全运会达标线。而在女子100米蛙泳预赛中,小将严蕾顺利通过达标线,而黄蝶则以0.08秒之差无缘全运会。对此,湖北队教练石晓铭不住地摇头说:“太遗憾了,就差那么一点!”此外,在男子赛场,湖北队的戴驰和丘昌中均获得了男子100米仰泳的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在晚上的比赛中,赵菁在半决赛中游出1分0秒86的成绩,轻松晋级明晚的决赛。小将邓碧莹不负众望,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以58秒63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