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女双张怡宁渐行渐远? 李隼谨慎表示还没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5:55  京华时报

  本报中山专电(记者毛烜磊)女乒封闭集训从今天开始进入冲刺性的第三阶段训练。不过,张怡宁至今仍未进行双打配对训练,随着世乒赛日益临近,她很可能无缘横滨世乒赛女双角逐。 

  近几天的训练,几位已拿到世乒赛资格的选手都在演练双打。郭跃和李晓霞、刘诗雯和曹臻,丁宁也相继和郭焱、李晓丹进行试配。不过,作为大姐大的张怡宁并未参与其中。 

  张怡宁透露,从封闭训练以来,她一直都没有试配双打过,“我现在也没有考虑新的配对,等教练安排吧”。主管教练李隼谨慎地表示:“目前队里也还在继续尝试一些双打的组合,也还没最终确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