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游泳有怪现象 神奇泳衣高手都留到决赛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5:3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有个奇特的现象,实力在前6名的选手们在预赛和复赛中都穿着普通游泳衣,但一到决赛全换上了神奇泳衣。神奇泳衣的价格约在七千元,而且只能穿用7次,因此选手们都只是在最需要的时候才使用。

  记者今日下午进入游泳馆时,赵菁和石晓铭教练从更衣室中出来,石晓铭让赵菁在躺椅上休息准备点名参赛。石晓铭对记者嘀咕说:“我刚帮她换上了那件所谓的神奇泳衣,都用过9次了,没有什么效果了,叫她不用她心理上又接受不了。以前第一次穿时,我帮她拉得累死还得用半个小时才能穿上,现在松了她自己用5分钟就穿上了。”

  赵菁赛后笑嘻嘻地说:“这件泳衣失效了,比赛时进水了还出不去。穿了10次了,北京奥运会和日本公开赛上都用了。”谈到比赛中的转身失误,她说:“转身前我憋了口气,想蹬壁蹬得更远些,但是气接不上来反而慢了。”

  赵菁还将参加50米和200米仰泳比赛,她说:“我也在犹豫下两项决赛中还穿不穿它,现在穿它主要是心理安慰吧。”(本报绍兴7日电 记者 彭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