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勇闯南北极”瑞士站结束 六精英晋级挪威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队员王静在路上喝水。

  新快报讯在经历了在少女峰、铁力士山等地的能量考验后,8位民间精英结束了“红牛勇闯南北极”第二站——瑞士冰川训练营的艰苦挑战。最终,来自北京的孙开阳、四川的王静等6人获得了晋级资格,已前往下一站挪威,而上海小伙子吴振中和成都姑娘陈艳艳则被淘汰。

  “红牛勇闯南北极”是为了纪念人类征服北极点100周年,倡导和支持民间精英们不断去激发潜能、挑战自我、最终实现梦想而举办的活动。从去年11月到今年3月,通过在全国5个城市的海选,选拔出12名来自各个行业的民间精英率先踏上挑战北极的历程,南极活动将于下半年开始。选手们首先要在3月15日到4月20日经历阿拉善、瑞士、挪威等站的艰苦训练和残酷淘汰。瑞士站的8名队员正是从3月上旬的内蒙古阿拉善沙漠训练营中脱颖而出,而在此后队员们还将参加挪威萨米人生存训练营和挪威朗伊尔宾极地训练营,最终只有两名选手能够在4月21至25日实现征服北极的梦想。

  成功晋级的6名队员来不及休息,更来不及欣赏阿尔卑斯的美景,马上开赴“红牛勇闯南北极”北极阶段的第三站——挪威生存训练营。尽管在那里将面对更艰苦的考验,但为了完成征服极地的梦想,他们将释放全部的能量,将挑战进行到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