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斯特小丑正式签约君爵 塞尔比:我还未达到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刚刚结束了斯洛克中国公开赛的征战,有着“莱斯特小丑”之称的斯诺克新人王马克·塞尔比便马不停蹄地赶到广州。6日应君爵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邀请,正式签约君爵公司成为旗下球手。

  在签约仪式后的冠军挑战赛上,塞尔比分别击败中国小将李远和陈喆,不过在对阵世界排名第53位的刘崧比赛时,发挥欠佳以1∶3失利。

  塞尔比是近年来职业台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在最新一期的斯洛克临时世界排名中,塞尔比位列第八位。比赛结束后,塞尔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目前还未达到职业生涯的最高峰,我会努力地去通过训练使自己更加成熟。”当有记者提到当今世界斯洛克比赛仅有八站时,塞尔比坦言,如果中国有很多赞助商愿意关注这项运动,使这项比赛更多地在中国举行,他或许会考虑把家搬到中国,然后学习普通话。这个说法使得现场的记者齐声鼓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