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张昊:全运会只要黑龙江夺冠 第一第二都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5:34  华奥星空

  (记者 康少寒)4月7日上午,双人滑名将张丹/张昊来到青岛滑冰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因为是第一次在全运会的正式比赛场地训练,张昊坦言不太适应。至于能否卫冕,“只要这枚金牌是我们黑龙江选手拿的,不管谁拿我们都高兴!”

  张丹/张昊是昨天深夜从北京飞抵青岛的。尽管今天的第一场冰安排在上午9:00,两人还是准时来到了冰场。根据“国家队教练不能出任任何一支地方队教练、官员”的赛事规定,国家队总教练姚滨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指导张丹/张昊训练的是两人的“妈妈教练”陈晓飞。同场训练的还有黑龙江队的另一对选手庞清/佟健。

  与庞清/佟健一样,第一堂训练课张丹/张昊也没有成套,只是练习了几个重点动作。走下冰场张昊坦言,因为之前从没有来青岛试过冰,今天第一次上冰对这里的冰面有些不适应。“不过没关系,正式比赛前我们还有好几堂训练课,我们会慢慢适应的。”

  张丹/张昊曾在上届全运会中获得双人滑项目的金牌,这一次能否卫冕,他说,“第一第二都没关系,只要这枚金牌属于我们黑龙江队,谁拿我们都高兴!”

  本届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将于4月9日至12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庞清佟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