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亚锦赛资格赛朱晶晶连胜 周文龙不战而胜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2009年羽毛球亚锦赛资格赛结束,中国队出战资格赛的几名小将均顺利过关,晋级明天开始的正赛。

  男双组合李田/陈智贲经过两场胜利后进入正赛,今天上午他们在资格赛首轮与一对斯里兰卡选手交手。首局比赛,李田/陈智贲进入比赛状态较慢,比分上被对手一直紧咬,关键时刻两人没能把握住机会,连续出现失误后反而以20比22先输一局。尽管如此,两对选手之间仍有较大的实力差距,第二局比赛开始后李田和陈智贲放开手脚,以21比11扳回一局,第三局李陈组合优势更为明显,最终以21比8轻松取胜。下午两点,李田和陈智贲又在一场男双资格赛上2比0轻取一对哈萨克斯坦选手,顺利进入明天的正赛。

  女单小花朱晶晶同样经过了两轮激战过关,上午的比赛中她以2比0击败了印度选手萨亚莉,下午朱晶晶又以同样的比赛击败了韩国选手魏珍雅(Wi Jin Ah),跻身正赛。男单小将周文龙则比较幸运,由于直接进入正赛的选手中有人退赛,周文龙一场比赛未打就直接进入了正赛。

  4月8日,羽毛球亚锦赛将展开各单项正赛首轮的争夺。(奥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