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南通赛区 上海3比0胜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05  中国排协
2009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南通赛区上海3比0胜北京



2009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南通赛区上海3比0胜北京



  4月6日,2009安踏全国女子排球大奖赛江苏赛区南通站三、四名决赛——上海邓禄普女排与北京燕京啤酒女排的比赛在江苏省南通市体育会展中心体育馆开战。最终上海队以3:0战胜了北京队,获得本站第三名,北京队列第四。

  首局开局,3:4,4:5,5平,双方你来我往。5:6、6:7,分数紧咬,比分交替上升,第一局拉锯战就展开。但随后,北京队的失误开始增多,拦网出界、传球失误,使上海队一瞬间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5分。北京队似乎乱了阵脚,上海队却越打越猛,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到第二次技术暂停的时候,上海队已领先了对手7分。北京队似乎跟不上上海队的节奏,一直被压着在打,上海队越打越顺,领先对手9分的情况下,首先得到了20分。第一局的比赛似乎没有了任何悬念,北京队继续上升着比分,最终25:13轻松拿下了这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上海队就甩开了北京队,进攻得手,连得5分。此时,北京队无奈请求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后,北京队仍然没有找到感觉、不在状态,被上海队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到第一次技术暂停的时候,上海已领先了对手7分。也许是本身实力的悬殊,北京队的进攻在对手面前变得惨白无力。12:2、14:3、16:3、19:3、20:3,上海队完全掌控了整场比赛。虽然北京队一度落后,但她们没有放弃任何一个球,仍很努力的扳回着比分。23:7、25:8,意料之中,北京队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北京队加强了进攻,调整战术后,破解了上海队多次进攻。北京队抓住上海队站位漏洞,紧咬比分,与北京队并驾齐驱着。相比之下,上海队的进攻更为果断,所以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接下来几个球,北京队拦网出界且在传球中出现了好几个不该有的失误,使上海队逐渐又拉开了比分差距。16:8、17:8、18:9、20:9,上海队完全沉浸在了比赛中。大比分的落后,使北京队队员心态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进攻组织不到位,接连让对手快攻得手。24:10,在领先对手14分的情况下,上海首先拿到了局点。没有任何悬念,最终,上海以25:10又拿下了第三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