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排预赛河北不敌江苏 单循环赛只淘汰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44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魏若涛)第十一届全运会男排预赛昨天在广东台山拉开战幕。在首轮较量中,河北男排以0比3不敌江苏男排,出师不利。三局比分为:22比25、20比25、19比25。

  江苏男排是国内排坛一支老牌强队,整体实力明显在河北男排之上。由于是首场比赛,两队均有些紧张,失误频频,进入中局阶段,江苏男排实力开始显现,并在关键阶段将比分拉开,以25比22拿下首局。第二局,江苏男排完全控制了场上节奏,以25比20再胜一局。在第三局中,河北男排的主攻重扣一度见效,并在网上争夺战中与对手持平,但江苏男排毕竟经验丰富,几次关键的拦网成功抑制了河北男排反攻的势头,并以25比19赢下第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比0取得开门红。

  河北男排主教练刘殿春赛后说:“江苏队抑制了我们的强攻,没有让我们打出自己的特色,首场比赛值得我们好好总结。”

  全运会男排预赛共分两组,在台山进行的是男子A组的比赛,有河北、辽宁、江苏、河南、北京、天津和广东队参赛。根据规定,预赛将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台山赛区的前6名队伍将获得出线资格,只淘汰一支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