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支招偶像:C罗别像胆小鬼 踢球就该如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8:52  新浪体育
博尔特支招偶像:C罗别像胆小鬼踢球就该如鲁尼

博尔特再弯弓射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即将与自己的心中偶像曼联7号C罗见面,而博尔特似乎已经迫不及待,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开始给偶像支招:向鲁尼一样踢得更猛一点。

  一个月以前,C-罗曾将自己的一套签名球衣赠送给博尔特,并提出交换条件:要博尔特教他短跑技巧。而将C罗视为心中偶像的博尔特很快做出了回应,他确定在5月17日到曼彻斯特参加一个街头150米跑的时候,希望能去曼联参加一堂训练课:“我可以提供一些秘诀给C-罗,帮助他提高速度,还可以借此机会与他一起踢球。”

  “我要告诉他的第一件事,就是"别再像个胆小鬼一样"。坦白的说,现在他在场上被那么多人放铲,是因为他踢球太软了。而他最应该学习的,是他的队友鲁尼。”博尔特直言不讳地说。

  “C-罗应该鲁尼靠近一点儿,球场上没人敢对鲁尼那样。如果C罗变得更有攻击性一些,对那些攻击他的人还以颜色,得几张红牌也无所谓。这样别人就不得不对他收敛一些了。”博尔特继续支招偶像。

  博尔特最后给C罗提出了自己专业性的建议,表态将帮助C罗尽量减少在球场上跌倒:“他的问题在于跑起来后中心有些靠前,这样比较容易失去平衡然后摔倒。”“有的时候,需要的只是让自己稍微慢一点、跑得更直一点。等我到曼联的时候我会给他更多的建议,让他踢得更好。”

  (易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