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评伦敦奥运10大本土明星 体操天才携手跳水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年,中国成功举办了奥运会和残奥会,借助主场的优势,成为获得金牌总数第一的国家,堪称是无与伦比,这引得英国媒体艳羡。伦敦将承办下届奥运会,英国奥运代表团能否像中国一样借助出场优势取得佳绩成为媒体广泛关注的焦点。日前,英国著名媒体《电讯报》评选出伦敦奥运会10大本土最受关注明星,其中还有乒乓,跳水、体操等方面名将,势必会与中国的优势项目展开较量。具体如下:

  艾维尔,女(18岁,铁人三项)

  奥运会后很长一段休息时间结束后,运动员开始回来进行艰苦的训练,为夏季的比赛作准备。去澳大利亚旅游,享受那里的温暖的气候,使艾维尔克服了对在海里游泳的恐惧,回到家,艾维尔就开始刻苦训练,掌握跑步技能。同时,她还在米尔顿(Milton Keynes Bowl0参加了几次4万米自行车比赛,以提高她的自行车车技。

  艾伦,男(18岁,跆拳道)

  北京奥运会已过去,艾伦错失了夺铜牌的机会,目前,他已经回到英国曼彻斯特工业区的跆拳道“冠军制造地”进行艰苦的训练。上周末,他去法国参加了几场友谊赛,并且将于4月18号到19号参加比利时的公开赛,拉开他本赛季的帷幕。

  丹尼尔,男,(19岁,自行车)

  今年伊始,丹尼尔就不太顺利,他突然感染喉咙病毒,以致三个星期内不能进行训练。但后来,他很快找回了比赛状态,在之后的曼彻斯特短途赛中打败了奥运亚军凯尼取得胜利。这周,他正在波兰参加公路世锦赛。

  保罗-金克霍尔,男,(19岁,乒乓球)

  保罗在最近的英国高级别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四项冠军,成了英国第一个同时获得单打、双打、混合双打冠军的21岁以下选手。同时他还被选出来与那些有望在2012和2016年获得奥运冠军的欧洲运动员一起进行精英特训。4月他要去日本横滨参加世乒赛。

  丹尼尔-济汀斯,男(19岁,体操)

  因为没有什么大型比赛,济汀斯一直努力训练,寻找方法使自己的动作更加完美。不幸的是,他意外受伤,这可能使他不能参加下个月的欧洲冠军赛。最近,他被选出来参加一个声望很高的比赛--DTB冠军赛,这个比赛将在德国的四个城市举行。

  戈登-瑞德,男,(17岁,轮椅网球)

  获得世界初级排名赛冠军是今年年初戈登一直努力拼搏的动力,他一路取得成功,打败了荷兰选手汤姆,在法国的初级大师赛(所有初级赛中最有权威的比赛)中获得了单打冠军,实现了他的理想。复活节期间,他将在弗罗里达参加两场比赛。

  德雷顿,女,(20岁,田径)

  在谢菲尔德举行的英国冠军赛中,400米栏运动员德雷顿在最后的60米中显示了她短跑的天份。在英国南部冠军赛中,她在60米栏比赛中取得了7.44秒的个人最好成绩。下个月,她将去美国,期待在品滨西赛(Penn Relays)中取得本赛季国外比赛的开门红。

  莉齐,女,(14岁,残疾人游泳)

  在谢菲尔德举行的英国初级短距离冠军赛中,莉齐创造了一连串的个人最好成绩,在50米蝶泳、蛙泳和仰泳比赛中均获得冠军,在100米蛙泳比赛中获得银牌并获得50米自由泳的铜牌。不幸的是,她感染了毒菌,这使她错过了上周的英国长距离冠军赛,目前,她正专心为五月份的欧锦赛作准备。

  梅根—西尔维斯特,女,(14岁,跳水)

  今年1月,马克第五次站在了澳大利亚青年奥林匹克10米跳水决赛的跳板上。在英国初级冠军赛上,一切进行的都很顺利,然而,当她做第三个动作时膝盖上的伤突然恶化,使她不得不退出比赛。目前,她仍在进行训练,但听说她的伤只好了九成。

  汤姆-戴利 ,男,( 15岁,跳水,)

  08年,14岁的汤姆-戴利是北京奥运会英国代表队中最年轻的参赛选手。虽然只在男子10米跳台比赛中获得第七名,但是他在4年后伦敦奥运会上一定会大放光彩。汤姆-戴利自己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目标不是赢得奖牌,而是为2012年汲取经验。戴利年轻快乐的笑容和超凡的跳水天赋使他成为伦敦奥运会跳水赛场上的“英国王子”。 (匡瑞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