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泳将改写两项亚洲纪录 全国冠军赛高潮迭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7:24  解放日报

  本报绍兴4月6日专电 (记者 龚洁芸)正在绍兴进行的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今天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在四项决赛中,有两个项目的亚洲纪录被刷新,还有一项打破了全国纪录。

  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广东选手张国英以1分01秒15的成绩轻松折桂,将海军队曲靖宇昨天刚刚改写的1分01秒16的全国纪录再次刷新,后者以1分01秒30的成绩获得亚军。北京的王帅排名第三,成绩是1分01秒98。

  在之后进行的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奥运会亚军焦刘洋发挥出色,以57秒16的成绩夺冠,并且刷新了由新加坡选手陶李保持的57秒54的亚洲纪录。上海老将徐妍玮获得银牌,成绩为57秒94。湖北的邓碧莹获得铜牌,周雅菲排名第四。

  破纪录的风暴还在继续。在男子50米蝶泳比赛中,广东选手周嘉威获得冠军,23秒43的成绩改写了由日本选手保持的23秒60的亚洲纪录。

  最后一个决赛项目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由老将齐晖获得,2分11秒10的成绩也是她个人的最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