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希望中国成第二中心 欲定居中国学说普通话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刚刚落幕,世界排名第4位的“新人王”就杀奔广州,在这里接受中国球手的挑战。昨天,“君爵杯”马克·塞尔比冠军挑战赛在广州江湾大酒店进行,数百位球迷慕名而来,一睹这位斯诺克“新人王”的风采。不过,在中国公开赛上止步第16强的塞尔比,近期状态实在不佳,在与中国球手刘崧的一场比赛中,以1比3败下阵来。

  作为君爵台球桌品牌代言人,“莱切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此番抵穗,先后与中国球手李远、陈喆过招,结果均在决胜局中胜出。但他面对世界排名59位的刘崧,遭遇强力挑战,结果以1比3落败。不过,在昨天的6局比赛中,塞尔比还是有两次单杆过百的不错表现。塞尔比在比赛中搞怪动作不断,让人领教了“小丑”的幽默。

  在提到每年世界排名赛逐年萎缩的现状时,塞尔比说,希望中国成为世界斯诺克运动的第二中心,有很多的商家赞助这项运动:“这样我就可以在中国定居,学说普通话,参加更多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