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发行“俄罗斯著名运动员”系列纪念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0:3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6日电(记者高帆)由于201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2014年冬奥会将分别在俄罗斯的喀山和索契举行,俄中央银行6日宣布,将为俄罗斯著名运动员发行系列纪念币。

  俄央行第一副主席鲁恩多夫斯基在接受俄《消息报》采访时透露,2009年发行的纪念币将“献给”俄罗斯足球和冰球运动员。这是俄罗斯首次为在世运动员发行纪念币,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将是马上要庆祝自己六十大寿的俄“传奇式”冰球运动员马尔采夫。

  鲁恩多夫斯基还表示,近期人们对金质纪念币的需求大幅上升。“我们今年原计划发行约50万枚纪念币,但最终应商业银行的要求将发行150万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