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爵杯塞尔比羊城献技获亚军 战中国小将打出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4月6日电(记者贾文军)刚刚参加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英格兰台球名将马克·塞尔比6日来到广州,参加了“君爵杯”塞尔比冠军挑战赛。他在比赛中不敌中国选手刘崧,获得亚军。

  塞尔比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拥有成千上万的斯诺克爱好者和一批优秀的青年选手,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中国会成为一个斯诺克大国。

  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塞尔比是目前职业台球一颗耀眼的新星,曾获得2008年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本次中国公开赛塞尔比发挥欠佳,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不敌苏格兰选手多特,无缘八强。

  虽然塞尔比没能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取得佳绩,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中国球迷对他的拥戴。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塞尔比的精彩表演让羊城观众大呼过瘾。

  在对阵中国选手李远和陈喆的比赛中,他相继打出单杆117分和106分,展示了他强大的进攻火力。

  在决赛中面对世界排名第49位的中国留洋选手刘崧时,塞尔比在首局又打出单杆129分的高分。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刘崧发挥出色,连扳三局战胜对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