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特丹马拉松肯尼亚名将发威 跑出历史第三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4:00  北京晚报
鹿特丹马拉松肯尼亚名将发威跑出历史第三好成绩

前为基贝特,图片来源新浪网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进行的2009年鹿特丹马拉松赛上,各国选手发挥出色,共有2人跑出了2小时4分27秒,这是迄今为止马拉松历史上第三个好成绩,最终肯尼亚选手邓肯-基贝特夺得冠军。

  肯尼亚选手基贝特和他的同胞詹姆斯-克万贝成绩同为2小时4分27秒,这个成绩仅次于埃塞俄比亚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去年和前年跑出的两个马拉松历史最好成绩。基贝特和克万贝也成为继格布雷西拉西耶之后,世界上第二位和第三位跑进2小时4分54秒以内的马拉松好手。

  本届鹿特丹马拉松赛堪称历史上成绩最好的马拉松赛事之一,获得第三名的阿贝尔-基鲁伊的成绩也相当出色,为2小时5分4秒,高居世界马拉松最好成绩榜的第八位。第四名的帕特里克-马考同样跑出了个人的最好成绩,他的成绩为2小时6分14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