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涌动“全运元素” 这里与北京奥运同样精彩

  一到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欢迎全国各地运动员观众的旗帜和广告问候语就会在瞬间扑面而来。随着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的开赛,在青岛这个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风情海滨城市,全运会的景观雕塑、宣传牌、宣传画等已相继装饰在主要街道和机场、码头等城市窗口,让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全运氛围,成为岛城一张靓丽的“名片”。

  这种热烈的氛围,从机场到赛场,洋溢在整个市区,无处不在。 

  东海路、香港路、银川路……印有“美丽的青岛欢迎您”与“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标语的旗帜交相辉映,成为城市主干道常见的风景,将它们打造成了一条条名副其实的“全运大道”。社区里、公园内,与全运会有关的盆景园艺也随处可见。有些写字楼还利用楼体玻璃幕墙形成了巨型宣传画面,同时一些在建工地的围挡上也画上了全运会的宣传画面,使整个城市充盈着全运的气息。

  在全运会此次冰上项目的三家官方接待饭店,全运会青岛组委会抵离团队的服务人员以及饭店都用星级的贴心服务和热情的微笑,使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为了方便外地运动员、官员和观众,组委会还在场馆周边设立了3个志愿者服务站。志愿者在每个比赛日的13:00-16:30上岗,像奥帆赛一样,信息服务、交通维护、环境保护和应急服务以及医疗服务都一应俱全,虽然看不到精彩的赛事,但他们通过主动、热情、微笑、准确的服务和来自全市的观众一起营造了全运的魅力和激情。

  昨天结束的短道速滑项目是全运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这仅仅是青岛营造浓厚全运氛围的开始。十月份,我市的全运会氛围营造工作将达到高潮。本报记者  隋  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