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预赛刘子歌爆冷出局 目前水平仅恢复到七八成

  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昨天在绍兴揭幕,首日共决出4枚金牌,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在女子100米蝶泳项目中意外出局,爆出当天最大冷门。

  刘子歌本次比赛将参加女子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三个项目,100米蝶泳虽然只是副项,但首轮出局依然令人吃惊。中国游泳队教练金炜透露,北京奥运会后刘子歌有几个月没有系统训练,赛前两个月她一直在澳大利亚训练,目前只恢复到七八成水准。金炜表示,本届冠军赛对刘子歌而言只是一次阶段性测试,无论成绩如何均可接受。

  根据规定,取得奥运会单项前16名的选手均可直接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因此本次比赛成绩不会影响刘子歌的全运会资格。本报记者 肖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