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选手穆尼奥斯打破男子50米蝶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5日电 在5日于西班牙马拉加进行的西班牙游泳锦标赛上,穆尼奥斯打破了男子50米蝶泳世界纪录。

  穆尼奥斯是在半决赛中打破纪录的。他以22秒43的成绩率先到达终点。这一成绩打破了南非选手舒曼于2005年7月25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创造的原世界纪录。原纪录为22秒96。

  21岁的穆尼奥斯赛后接受采访时透露说:“打破世界纪录是在我计划之中的,很高兴我做到了。但是与原来的计划有些出入的是,我本希望能打破1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没想到在50米比赛中实现了。”

  同时打破了22秒31的欧洲纪录的穆尼奥斯,也成为了第一个在50米蝶泳项目中游进23秒的欧洲选手。

  在4日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穆尼奥斯以50秒58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与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成绩相同,并且成为这个项目的历史第二好成绩。男子1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为50秒40。(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