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女排联赛电信队势如破竹 郎平率队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3:26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4月5日电(记者郑金发 林立平)土耳其女排联赛5日进行了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由郎平率领的电信队在主场以3:0击败伊兹密尔迪奥队,并以2:0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首局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在战至17平后,迪奥队连续出现几次失误,电信队以25:20赢得第一局。第二局电信队主攻手玛玛多娃和居尔德尼兹扣球频频得手,迪奥队主教练换了几名队员效果不大,电信队轻松地以25:16取胜。第三局电信队副攻手玛雅表现出色,快攻和拦网连续得分。最终电信队以25:16奠定胜局。

  由于第一回合比赛电信队在客场以3:0击败对手,因此5日的胜利使她们在三场两胜制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0胜出,晋级半决赛。

  当天进行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名列排位赛第一的瓦克夫银行队以2:3负于加拉塔萨雷队,前两场战成1:1的她们将于6日决出胜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