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浙江女排再度交手争冠 国手缺阵王宝泉有苦难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2: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全国女排大奖赛浙江温岭站的比赛昨天结束了全部三轮循环赛的争夺,天津队在关键一战中3:0力挫来势汹汹的东道主浙江队,取得循环赛第一名,浙江队排名第二。今晚,津浙两队将再度交手,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浙江队在前两场循环赛中分别击败了八一队和辽宁队,表现抢眼。为确保获得决赛权,天津队昨天派上了全部主力首发。前两局,天津队的拼发球战术有效破坏了对手的一攻。依靠高质量的反击,天津队牢牢掌控主动,以25:13和25:18很快连下两城。第三局浙江队展开疯狂反扑,一度以19:11领先。关键时刻,老将王莉的发球轮成为对手的梦魇,天津队趁机连续追赶并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5:23锁定胜局。结果津浙两队分列本站循环赛前两名,八一队和辽宁队位居第三和第四位。

  虽然获得循环赛第一,但对于今晚的本站决赛,主帅王宝泉却有苦难言。由于3名国手李娟、魏秋月和王茜今天将返津收拾行李,准备参加8日开始的国家队集训,天津队将不得不派出一个全新阵容参加接下来的大奖赛所有比赛。“我只能让殷娜打回主攻与王莉搭档,陈丽怡和李莹两名小队员打这个位置的替补;梁潇打接应二传;霍晶和张晓婷打主力副攻;于静打二传,米扬给她打替补。”说到这里,王宝泉苦笑了起来,“就剩自由人了,我们教练组研究了半天,只能让杨洁来客串了。这套阵容在训练中都很少打,更从来没打过正式比赛,只能边比赛边磨合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